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朴槿惠庭审时旁听大叔高喊要提问 法官:罚他50万

2017-08-11 07:13   来源: 海外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海外网8月11日电 10日,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出庭受审,就在当天审理接近尾声时,一位61岁的朴姓男子突然高喊“我要提问”,而且不顾工作人员制止,多次喊叫。结果,他不仅当庭接受了拘押审问,还被处以5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000元)的罚款。

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0日报道称,根据韩国《法院组织法》,对于在法院内外因喧哗和骚乱等行为,造成妨碍审理或损害审判威信的人,将即刻处以20天以下拘留或100万韩元以下的罚款。

报道称,当天晚上8点30分,就在庭审快要结束时,朴某突然举手,高喊“法官我要提问!”他不顾法院工作人员的制止,再三叫喊。

法官表示,在法院内大声喧哗,是对法定权益的严重侵害。并责令将朴某关押候审。

朴槿惠公审结束后,法院又对朴某进行了拘押审问。朴某辩解称,刚才以为审理已经结束,表示道歉。他还表示,自己想问的是,朴槿惠前总统的审判何时终止,还有目前韩国经济低迷,该如何是好。对此,法官没有理睬他的提问。

法官表示,鉴于朴某妨碍审理的时间较短,同时反省的态度良好。所以不对其进行拘留,而是处以50万韩元的罚款。(编译/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总编室

原标题:朴槿惠庭审时旁听大叔高喊要提问 法官:罚他50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