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际军事比赛 中国空军夺得11项第一

2017-08-11 07:22   来源: 人民日报   编辑: 杜存   责任编辑: 马兰

“国际军事比赛—2017”“空降排”项目新闻中心10日公布比赛成绩,中国空军空降兵在12个课目中夺得11项第一。

这个项目比赛,有来自中国、伊朗、哈萨克斯坦、摩洛哥、俄罗斯、南非、委内瑞拉的7个参赛队进行了角逐。比赛分为战车类、非战车类两个大项11个课目,另外单独设置定点跳伞比赛。根据对比赛成绩综合计算,中国队、俄罗斯队、哈萨克斯坦队分列前三名。

战车类比赛中,中国队获得了单车赛、追逐赛、接力赛三个课目的第一名。非战车类比赛中,空降集结、10公里越野、通过障碍、进攻射击、排协同射击、班排定位赛、排对抗等7个课目的第一名均由中国队夺得。定点跳伞比赛中,中国队、摩洛哥队、伊朗队分别获得前三名。

新华社北京8月10日电  (记者刘欣)

原标题:国际军事比赛—2017“空降排”项目 中国空军夺得11项第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