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专科批院校开始投档录取 预计8月12日进行征集志愿

2017-08-11 07:2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四川省高考录取场获悉,9日下午,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专科批的考生电子档案向在川招生院校投出。据了解,参加本批录取的院校共1117所(1127个院校代码),参加本批录取的院校为除专科提前批以外的所有高职(专科)院校和专业。

今年我省首次将专科第一、第二批合并为专科批。本批次实行平行志愿,共设置了9个院校志愿,平行志愿投出考生电子档案160542个。

专科批录取的院校在一轮投档后呈现几大特点,省内院校计划满足率高于省外院校。录取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参加今年专科批录取的省内院校共97所,平行志愿投档后计划满足率为88.00%,省外院校1020所,计划满足率相对较低,“可见,我省考生出川就读的意愿不强。”

本科院校举办的专科班最受考生青睐。文史类调档线高出本科二批批线(470分)的院校有27所;理工类高出本科二批批线(436分)的院校有18所,均为本科院校的专科班。

按照录取工作日程安排,预计8月12日专科批将进行征集志愿。录取场相关负责人提醒,符合条件的未录取考生要密切关注征集志愿信息,可以及时在网上填报征集志愿。据了解,我省有部分专科线上考生此前未填报专科志愿,现愿意就读专科的考生切勿错过征集志愿的机会。

成都商报记者 赵雨欣

原标题:专科批院校开始投档录取 预计8月12日进行征集志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