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外籍人士之家”新增两项服务功能

2017-08-11 12: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0811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8月11日报道 今天上午,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联合市司法局、武侯区公安分局创新工作方法,在桐梓林公安出入境服务站暨“外籍人士之家”新增“签证证件受理”和“涉外法律援助”两项服务,进一步增强和完善出入境服务站暨“外籍人士之家”功能。

0811_3

在“外籍人士之家”,刚结束签证证件受理的荷兰籍华人SHENGBO WANG激动地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太方便了,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签证,从递交材料到拿到受理回执单,仅用了五分钟,真是万万没有想到。”另一边,Kristopther Jason Jordan和Saiendran Gopaian正向涉外法律援助中心的律师们咨询相关法律问题,他们对在“外籍人士之家”就能预约和享受专业、高效的涉外法律援助服务感到方便、满意。

0811_1

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局长谢勇介绍,目前,桐梓林“外籍人士之家”每周四全天提供外国人签证受理业务,今后将逐步延长服务时间,并在全市其他具备条件的“外籍人士之家”推广复制。市司法局副局长彭赋桂介绍说,法律援助涉外服务入驻“外籍人士之家”后,将贴近外籍人士家庭、遵循外籍人士习惯为其提供:刑事法律援助预申请服务;免费法律咨询和公证咨询服务;免费国内法简要查明服务;免费提前“24小时”预约“一对一”律师面询服务。“我们将在成都其他七个'外籍人士之家'设立涉外法律援助工作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