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高三毕业生玩“王者荣耀” 为快速升级被骗千元

2017-08-11 14:06   来源: 扬子晚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讯 常州雕庄一名高三毕业生小刘,喜欢玩手机游戏,没想到为了快速升级,掉进了骗子的陷阱,被骗近2000元后才恍然大悟,急忙报警。

小刘今年参加了高考,高考结束后,又重新玩起了自己最喜欢的“王者荣耀”。由于之前学业紧张,无暇顾及游戏,再次进入游戏时发现昔日游戏里的好友个个成为了“大神”,段位、装备、游戏中英雄和皮肤的数量等等都比自己要多。这下,小刘不甘心了,为了快速升级,打败好友,小刘决定花钱充值点券。由于游戏官方网站的点券价格比较高,小刘资金有限,所以装备升级还是很慢。

8月初,小刘在网上看到有“王者荣耀”优惠充值的广告,便按照广告上的联系方式在QQ上添加了一个昵称为“王者荣耀代刷人”的号,代刷人说可以帮小刘刷点劵,50元可以得到100万点劵,小刘一想,按正常渠道在官网购买,50元只能买500点劵,现在一下子能买这么多,太划算了,便立刻通过QQ红包支付其50元购买点券。

谁知对方以账户需数据维护及账户解除异常为由,让小刘通过微信转账。小刘在自己的微信上扫描对方发来的二维码,迟迟没有反应。对方说网络有延迟,让小刘多刷几次,并称如果多扣了钱,会自动返还的。升级心切的小刘选择了相信,于是不停地扫描,直至微信钱包提示余额不足,小刘顿时傻了眼,自己微信里的1850元已经一分不剩了。这时再联系对方,发现对方早已将自己拉黑,小刘这才意识到被骗,立即拨打110报警。常州雕庄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高三毕业生玩“王者荣耀” 为了快速升级被骗近2000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