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首届“一带一路”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下周开赛

2017-08-11 16: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89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8月11日报道 今日,记者从成都市体育局获悉,首届“一带一路”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将于8月19日至20日在成都青白江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来自美国、法国、西班牙、新加坡、瓦努阿图等国家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城市代表队参加比赛。

据了解,本届赛事参与度广、规格高、影响力大,吸引了众多队伍来参赛。美国、法国、西班牙、葡萄牙、新加坡、塞尔维亚、瓦努阿图等部分国家以联队形式参赛,其中,新加坡、塞尔维亚派出了国家队参赛,瓦努阿图也将率曾出战奥运会的队伍参赛。来自国内“一带一路”沿线城市代表队包含西安、重庆、兰州、新疆等代表队。此外,参赛的还有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新津预赛中脱颖而出的24支队伍。

据此次大赛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是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发展倡议,以丝路精神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体育文化传播、交流与发展,展示乒乓魅力,提升荟萃天府文化的成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交流合作紧密度的桥梁和纽带;是通过倾力打造成为在“一带一路”发展倡议中颇具影响力的国际体育传统大赛,发挥赛事辐射带动作用,助推成都打造国际赛事名城,加快建设具有独特优势的西部文创中心、对外交往中心,努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成都精品体育赛事。

原标题:首届“一带一路”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下周开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