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母子清晨下楼 乘电梯发生故障被困7楼半个多小时

2017-08-11 17:54   来源: 齐鲁晚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11日06时04分潍坊坊子消防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坊子新区虞河湾小区某居民楼2单元有二 人被困电梯。接警后,消防官兵迅速赶往现场。

到场后,消防官兵经了解,母子清早乘坐电梯下楼买早餐,结果电梯降至7楼时发生故障,两人被困 。当消防官兵到场时,母子二人已被困20多分钟,情绪比较烦躁,孩子比较害怕。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首先利用电梯钥匙尝试将外侧电梯门打开,发现外侧门被电梯卡住,无法打 开,随后一组消防员利用铁铤对外侧门进行破拆,另一组到8楼电梯口协助物业管理员用铁铤对电梯锁进 行破拆,两组人员协同作战。

最终,经过10分钟紧张作业,消防官兵终于将7楼电梯门打开,被困母子被成功救出。

对此,消防部门在此提醒广大朋友,如遇到电梯被困此类事件,请不要慌张,耐心等待,并及时拨打119报警求助。

原标题:潍坊母子清晨下楼,乘电梯发生故障被困7楼半个多小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