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缺口大 巴西政府或宣布调整今明两年财政目标

2017-08-11 1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由于财政缺口巨大,消息人士称10日巴西政府或宣布将今明两年的财政目标均调整为赤字1590亿黑奥,不过此后巴西总统米歇尔•特梅尔(Michel Temer)决定推迟宣布。

此前政府制定的财政目标为今年赤字1390亿黑奥,明年赤字1290亿黑奥,但由于存在巨大的财政缺口,政府或将这两年的财政赤字再分别提高200亿及300亿黑奥。

10日,特梅尔召集政府经济团队商讨财政目标的修改问题。除了讨论财政目标修改外,政府还讨论了削减开支的措施,比如减少公务员的福利等。计划部还提议修改巴西的工资上限,如今的月工资上限为3.37万黑奥。由于削减开支措施的细节还没有敲定,因此特梅尔决定推迟宣布调整财政目标的日期,以便所有措施可以一起宣布。

由于经济复苏缓慢,巴西的税收收入未达到预期,政府不得不采取其他的额外措施来弥补财政缺口,比如削减开支、提高燃料税率等。此外,政府还在研究是否提高个人所得税税率。

特梅尔和财长梅雷莱斯均表示过政府在必要的时候会提高个人所得税税率,但遭到了国会的强烈反对。据悉,国会不希望在大选前一年再提高税率,而巴西政府则向国会施压,如果不同意加税就要保证养老制度改革的通过。

原标题:缺口大 巴西政府或宣布调整今明两年财政目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