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东17岁少女暑假见网友失联 把父母吓出一身冷汗

2017-08-11 18:05   来源: 齐鲁晚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年8月9日10时,惊慌失措的小刘父母来到蛤堆后边防派出所报警,说十七岁的女儿小刘从昨天开始就联系不上了,想请民警帮忙寻找女儿。

小刘的父母情绪非常激动,说平时从来没有夜不归宿,可是8日早晨离家说是去找同学玩,一走就是两天,没往家里打一个电话,我们给她打电话也一直关机,能找的地方都找了,能问的人也都问了没有任何消息,想起前段时间牟平发生的十六岁少女被害案,小刘父母吓得大哭了起来。民警一边安抚小刘的父母的情绪,一边展开了讨论。

根据小刘父母提供的信息,民警首先调取了小刘近期的通话记录,发现小刘跟其中一个电话号码联系频繁,8日当天早晨就有五次通话记录。民警分析小刘极有可能是网恋去见网友了,而这个号码的机主可能知道小刘的行踪,于是就拨打了这个电话号码,电话接通了,是一位中年男性,外地口音。民警问他人不认识小刘,该男子支支吾吾说不清楚。民警继续劝导该男子,说小刘的父母现在非常着急,只想确定小刘现在是否安全,你现在立即带小刘到就近派出所,我们也会马上过去。

一会男子打来了电话说自己到了,民警带着小刘父母立即赶了过去见到了小刘和这名男子。小刘见到自己父母又害怕又愧疚,说这名男子跟自己在微信上认识,聊了一个月后,彼此有好感就约见了个面。现在小刘对自己瞒着父母跟网友见面的行为非常后悔,并答应父母以后不会再这么冲动了。

民警提醒:青春期的少年有些叛逆心理属于正常现象,少年如果迷恋网络,家长应正确引导,使子女树立正确的交友观,慎重交往。

原标题:烟台:十七岁少女暑假见网友失联,把父母吓出一身冷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