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郫都区27个农业双创项目成功找到合伙人

2017-08-11 21:3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封面新闻讯 8月11日,首届“寻找农创合伙人·2017成都市郫都区农业双创成果交易会”在成都市菁蓉镇举行。现场成功举办3场寻找农创合伙人专场会,为60个农创项目寻找合作伙伴。本场农业双创交易会活动吸引了207家企业、新型经济组织(其中,合作社43家、家庭农场26家、龙头企业26家、一般农业企业66家、金融机构19家、孵化载体19家、菁蓉镇植保无人机企业8家)及郫都区相关部门、街道(镇)参加。  

在农创金融寻找合伙人的专场会上,聚集了家庭农产、龙头企业,以及农业银行、农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旨在搭建企业和金融机构、农创项目之间的对话平台,帮助企业解决融资等一系列金融问题。

上午10点30,成都金品花卉种苗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春珍带着自己的项目上台了。我们公司一直在做花卉种苗,已经有几十年了。目前运营状况良好。但是公司新建基地,急需要钱,希望能融资2000万。”董春珍在台上说出了自己的诉求,言语中充满了真挚。

面对好的项目,金融机构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投资”的机会。董春珍话音刚落,坐在下面的邮储银行郫都分行的负责人已经按耐不住了。

“我们很看好你的项目,愿意给你们提供资金支持,能否先来我们详聊一下。”这位负责人语速飞快,生怕与好项目擦肩而过。

董春珍告诉记者,他们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由来自中、德两国的三家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以花卉种苗生产为主,成品盆花生产为辅。

作为合资公司,公司建设了高 标准的种苗繁育创新基地,并引进了欧洲现金的自动化生产线及种繁和无性系优质新品种。 她告诉记者,农业作为目前最具潜力的科技密集型行业,建设高技术基地需要大量资金。“我们希望可以融资2000万以上人民币的合伙人,希望合伙人拥有足够的资金以及稳定的资金来源。为企业的发展可以持续助力。”封面新闻记者现场了解到,目前邮储银行郫都区分行已经和董春珍达成一致,接下来双方就合作详细进行商谈。

“如果是自己去找金融机构谈的话,首先是流程比较复杂,其次是无法直接找到负责人进行对话。无形中就耽误了很多时间。”特意来参会的三道堰家庭农场主曾晨阳告诉记者,政府搭建平台,企业和金融机构直接对话,期待更多的类似的活动。

封面新闻记者获悉,在农创金融寻找合伙人专场会上,金融机构推介涉农金融产品,与龙头企业签订意向性合作协议4个,计划为企业融资贷款达2亿元。

当天,共有27个农业双创项目成功找到合伙人,项目协议合作投资金额达到8.5亿元,同时,现场还举办了农业装备展以及郫都区特色农产品展销,集中展示了郫县豆瓣、唐元韭黄等近百个品牌农产品。(记者 张想玲)

原标题:2000万融资需求被金融机构“秒抢” 郫都区27个农业双创项目成功找到合伙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