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桐梓林“外籍人士之家”增设签证办理服务

2017-08-12 07: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没想到这么方便就能办理好签证受理,真的太棒了!”昨日上午,在位于火车南站西路的桐梓林公安出入境服务站暨“外籍人士之家”里,荷兰籍华人佛罗里昂成功递交了签证材料,并拿到了回执单。原本需要前往出入境服务中心才能办理的业务,在家门口就办好了。

昨日上午,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联合市司法局、武侯区公安分局,在桐梓林公安出入境服务站暨“外籍人士之家”举行新增服务功能启动仪式,新设签证证件受理服务和涉外法律援助服务,这在西南地区尚属首次。“原来的‘外籍人士之家’更加注重于为外籍人士提供查询、咨询、活动组织等方面的服务,此次将签证受理、法律援助加入,进一步完善‘外籍人士之家’功能,提升了我市涉外公共服务的水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民警介绍,签证受理服务时间为每周四全天,今后将视实际情况逐步延长,并在全市其他具备条件的“外籍人士之家”进行复制推广。

原标题:桐梓林“外籍人士之家”增设签证办理服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