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父母心疼电费挤进孩子房间 一家三口染上“空调病”

2017-08-12 08:08   来源: 武汉晚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省电费,一家三口挤在不足10平方米的空调房间里睡觉,全家人都感觉头昏脑涨,11岁的儿子还发起了高烧。昨天,全家人到武汉市一家医院看“感冒”,被医生告知患上了“空调病”。

40岁的杨女士家住青山绿景苑,自从儿子放暑假后,家里的空调从早开到晚。上周,看着7月份600多元的电费单,杨女士很是心疼。当晚夫妻俩就跑到儿子的小房里打起了地铺,因人多怕热,特意把温度调低到了23℃。

如此过了两天,第三天早上,夫妇俩一起床都觉得头昏脑涨,儿子更是脸色发白身上发烫,再一量体温39.3℃,短短10分钟吐了3次,一家人立刻打车往医院赶。

医生详细问诊后,诊断他们患上了“空调病”。“空调房温度过低,人过多是罪魁祸首。”他解释说,室内外温差过大,人在出入时忽冷忽热,很容易导致体内平衡调节系统紊乱,抵抗力下降。加上空调房长时间密封,一家人全都挤进一个小房间,处于缺氧状态,容易出现头晕头痛呕吐症状。经过补液、退热、吸氧等对症处理,几个小时后三人病情明显好转。

原标题:心疼电费太贵 父母挤进孩子房间 一家三口同时染上“空调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