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省工会助3万名困难职工子女上学

2017-08-12 08:24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11日,2017年四川省工会“金秋助学”启动仪式暨“扬帆起航、追逐梦想”主题夏令营活动在绵阳举行。今年,全省各级工会已筹集助学资金4631.7万元,将帮助3万名困难职工子女(包括1.5万名困难农民工子女)缓解上学难问题。

今年是“金秋助学”活动开展的第13个年头。全省各级工会通过项目化运作方式,筹集助学资金4631.7万元。其中,省总工会本级投入2000万元,各市州总工会配套和筹集2275万元,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收到爱心单位资助356.7万元,将帮助3万名困难职工子女(包括1.5万名困难农民工子女)缓解上学难问题。

启动仪式后,100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大学生代表领到了“金秋助学”活动提供的助学金,并参加夏令营活动。

原标题:全省工会助3万名困难职工子女上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