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上海一男子地铁逃票遭拍摄 殴打拍摄者被拘留

2017-08-12 13:27   来源: 东方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7日下午3点左右,市民王先生在宁国路站4号口出站时,发现前面有男子逃票出站,为曝光此类不良行为,王先生使用手机拍下了对方的侧脸,后被逃票男子发现。

逃票男子对王先生的行为心存不满,一路尾随其至4号口自动扶梯处,逃票男子在电梯上质问王先生拍其照片的缘由,两人遂发生口角,逃票男子恼羞成怒,甩了王先生一巴掌,即准备逃逸。

王先生为防止其逃跑,便上前制止,逃票男子为挣脱王先生控制,抓伤了王先生的肩颈,两人在出入口你来我往,引起了众人的围观。

车站民警闻讯后立即赶到现场,最终逃票男子被民警带至公安机关,其因殴打他人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款两百元。

为了逃一张几块钱的地铁票,又是拘留又是罚款,此刻,这名逃票男子现在应该在拘留所里追悔莫及!

原标题:沪一男子地铁逃票遭拍摄 殴打他人被拘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