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阿坝凉山部分地区地灾3级预警

2017-08-12 18:1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12日,四川省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全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结合四川省气象台天气预报情况,8月12日20时~8月13日20时,全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等级为3级(黄色预警,注意级)。

具体预警区域为泸州市叙永县、古蔺县,阿坝州九寨沟县、松潘县,凉山州西昌市、冕宁县、喜德县、盐源县、德昌县。

省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要求各地密切关注当地降雨预报及降雨实况;检查群测群防网络运转情况;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预警工作;对房前屋后斜坡、靠山靠崖、沟口等危险地段加强巡查,发现险情及时采取主动预防避让措施,撤离受威胁人员。 (记者 谢燃岸)

原标题:泸州阿坝凉山部分地区地灾3级预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