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六旬游客在江西婺源死亡 景区一工作人员被拘留

2017-08-12 18: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江西省婺源县旅游发展委员会8月12日对外通报,一名六旬广东游客日前在该县旅游时死亡。目前,当地警方已依法拘留了与死者曾发生肢体冲突的卧龙谷景区工作人员汪某。

据通报,8月1日下午15时30分许,来自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的杨某夫妇在婺源县大鄣山卧龙谷景区游玩。期间,因质疑缆车运营管理方面的问题,杨某与工作人员汪某理论时发生肢体冲突。

婺源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杨某电话报警后,大鄣山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杨某要求先到县城医院进行身体检查,双方约定次日进行调解。

通报称,“当天下午17时40分许,杨某到婺源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就诊,自述伤处进行CT检查,未见明显异常,随即自行离开医院。当晚21时许,杨某感到胸闷不适,入住婺源县人民医院,观察过程中出现颅内出血,8月2日早上7时许及时手术后又出现大面积脑梗死。8月4日上午10时许,杨某在婺源县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婺源县旅游发展委员会称,事情发生后,婺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县政府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处置,并指定一名县领导牵头,由婺源县公安局、旅发委等相关单位联合成立工作组,共同调处此事。同时,要求公安等部门认真调查取证,依法依规处理,妥善做好家属安抚及相关善后工作。

8月3日,婺源县公安部门经调查取证,依法拘留了发生肢体冲突的汪某;8月4日下午,县政府分管旅游的副县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看望慰问死者家属。

据介绍,8月5日,婺源县旅游部门对卧龙谷进行了停业整顿并要求全县各景区引以为戒,加强管理。

婺源县旅游发展委员会通报称,“8月7日晚21时许,家属签字同意公安机关对杨某进行尸检,目前尸检鉴定工作仍在进行中。杨某有多年糖尿病史,2011年因心肌梗塞做过心脏搭桥手术。”

原标题:六旬游客在江西婺源死亡 景区一工作人员被拘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