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九寨沟地震两起谣言造谣者被查处

2017-08-12 19:4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九寨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然而就在地震发生后,各地关于地震的谣言也纷纷在自媒体上发酵。

8月12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目前涉及九寨沟地震的两起谣言造谣者已被警方查处。

一、造谣【四川地震局发布余震预警】被查处

谣言事件:

西安警方已将此条谣言始作蛹者抓获。

二、造谣【紧急通知!】被查处

谣言事件:

阿坝警方已将此条谣言始作蛹者抓获!

网警提示:《刑法》第291条规定:编造虚假的险情、疫情、灾情、警情,在信息网络或者其他媒体上传播,或者明知是上述虚假信息,故意在信息网络或者其他媒体上传播,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造成严重后果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原标题:九寨沟地震两起谣言造谣者被查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