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西一司机酒后逆向行驶 辱骂殴打协警被拘

2017-08-13 08: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柳州8月12日电 广西柳州市交警部门12日通报,该市一男子酒后逆向行驶被交警查获,其拒不配合检查并打伤协警,后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据民警介绍,8月9日下午15时50分左右,在柳州市荣军路口一辆悬挂临时号牌的黄色比亚迪小车因逆向通行道路被拦停,现场民警向驾驶男子告知相关法律法规,并准备依法对其进行罚200元记3分的处罚。

在检查过程中,民警闻到男子身上散发浓烈的酒气,其车中也发现不少酒瓶,甚至在驾驶座旁边还放着一瓶打开过的酒。

民警询问男子是否喝酒,要求其到警务岗亭做酒精测试。此时,男子突然一拳打在一名协警脸上,使其脸部软组织挫伤。

随后,现场民警、协管员立即将吴某控制带到警务岗亭。在警务岗亭里,男子继续辱骂交警,甚至推搡警员,并将岗亭玻璃窗、板凳等砸碎。

最终,该男子被巡警采取强制措施带离现场。经查,男子吴某,其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当时其血液内乙醇含量为65mg/100ml,属于酒驾。

目前,公安部门依法对吴某进行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韦晓冰)

原标题:广西一司机酒后逆向行驶 辱骂殴打协警被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