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为家人做早饭却发生爆炸 男子烧伤面积达60%

2017-08-13 12:5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德阳8月13日讯(记者 周鸿)想为家人做顿早饭,却发生了爆炸。今年60岁的尹邦木目前仍然在德阳二医院重症监护室里躺着,更让他的家人担心的是,没有足够的医疗费来为他治疗。

2017年8月8日早上接近6点,尹邦木想为家人做一顿早饭,却发生了爆炸。

尹邦木的妹妹王女士介绍,哥哥起床后来到厨房,听见了液化气在冒气的声音,他立即将阀门关了,但并未闻到有液化气的气味。随后便去了一趟卫生间,出来后,他又来到厨房做早饭,在打火的时候,就发生了爆炸。

“搭的房顶都冲开了。”尹邦木的妹妹王女士说,当时哥哥的家人听到家里传来一声爆炸声,立即跑到厨房,并没有看到有明火,只是看到哥哥被烧伤了。

尹邦木的家人立即将其送医。经诊断尹邦木全身多处受伤,烧伤面积达60%。目前,已经被送进了德阳二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

让人发愁的是,尹邦木的家人拿不出更多的医疗费。据了解,尹邦木上有一个年老体弱的母亲,下有体弱多病的妻子和儿子,家中一直靠他和儿子务农、打工维持生计,生活十分困难。

虽然家里在全力筹集医药费,但仍然凑不齐后续的治疗费。

原标题:为家人做早饭却不幸发生爆炸 德阳男子烧伤面积达6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