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河中游玩遇放水四人被困 都江堰消防成功救援

2017-08-13 14:5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13日讯 今日上午9点25分,成都消防都江堰市江安路专职消防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都江堰市金马河外江大桥桥下80米处有4名人员被困。接警后,都江堰市江安路专职消防队立即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图为消防队员涉水前往被困者所处位置

在赶赴现场途中,通过与被困者取得联系,消防队员得知了其具体被困位置。上午9点34分,消防队员到达现场。经现场询问,消防队员了解到,事发前,被困者一行来到金马河外江大桥段的河道中戏水。由于上游放水,四人(三名成人、一名小孩)被困于离岸边30米余处。期间,水位一直在涨,稍有不慎随时都有被冲走的可能。

图为消防队员准备将被困者转移到河岸

针对现场情况,消防队员立即展开救援:由两名水性较好的队员以从上游岸边往被困点涉水行进的方式靠近被困点,剩下的消防队员则一边在岸边警戒,实时观测水流情况,一边对被困游客进行喊话,稳定其情绪并协调有关部门控制流量防止事故发生。

上午9点41分,两名消防队员涉水行进至被困点,首先将一名小孩转移至安全区域,然后将其他三名被困人员成功转移。(图由都江堰消防提供)

原标题:河中游玩遇放水四人被困 都江堰消防成功救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