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酒驾被民警逮个正着 称本以为喝一点酒没事

2017-08-13 15:1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13日讯 大家都常说“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可有些驾驶人仍然还抱着侥幸心理,以身试法。昨晚至今日凌晨,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四支队二大队一中队在邛崃西收费站开展酒后驾驶整治行动,查获一名酒后驾车的驾驶员。

图为董某驾驶的车辆被民警拦下

12日晚,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四支队二大队一中队民警在邛崃西收费站出口设卡开展酒后驾驶整治行动。在对一辆蓝色小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董某神情紧张,面色微红,执勤民警立即对董某进行酒精测试,经检测董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28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

在随后的调查取证过程当中,驾驶人董某对自己饮酒后驾驶的交通违法行为追悔莫及,本以为喝一点酒没事,可以侥幸躲过,没想到还是被查个正着,等待董某的也将是罚款、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图由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四支队提供)

原标题:男子酒驾被民警逮个正着 称本以为喝一点酒没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