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巴中一酒楼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 25人入院治疗

2017-08-13 16:5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8月12日,巴中市巴州区二环路丽景天城D区和席酒楼发生一起疑似食物中毒事件,致25人入院治疗,目前无危重病人。

据巴州区食药监部门调查,8月12日中午,巴州区二环路丽景天城D区和席酒楼有5家升学宴,共60桌,其中林某办席14桌,张某办席8桌,冯某明14桌,张某俊15桌,唐某兵9桌;晚宴15桌(含员工餐4桌)。

8月13日凌晨3时,就餐者张玲轻度呕吐腹泻伴肚子痛到巴中市中心医院急诊科就诊。截至13日上午10点,陆续有25人疑似食物中毒到医院就诊。

事发后,巴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13日上午8时,区长杨波等带领相关部门到医院看望患者、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详细安排后绪工作。

目前,该事件初步调查为疑似细菌性食物中毒。

(朱荣杰 记者 庞峰伟)8

原标题:巴中一酒楼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 25人入院治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