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京今日下午到夜间仍有雷阵雨 谨防地质灾害

2017-08-13 17: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北京市气象局官方微博消息,北京市气象台14时发布:今天下午阴转雷阵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30℃;夜间雷阵雨转多云,北风1、2级,最低气温23℃。

今天下午到夜间本市仍有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局地有短时强降水,伴有雷暴大风和冰雹,请注意防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中,避免到山区,河道等危险地带游玩,谨防地质灾害。

原标题:北京今日下午到夜间仍有雷阵雨 谨防地质灾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