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4人吃了"小龙坎"腹泻呕吐?小龙坎:那是高仿

2017-08-13 22:3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1

8月11日,4位成都市民在成华区新风路吃完“小龙坎老火锅”,一小时后4人出现不同程度的腹泻、呕吐,次日被医院诊断为急性肠胃炎。随后医院联系了成华区疾控中心,后者已前往事发火锅店取样检验。

8月12日晚,市民谢女士就此事进行网络爆料,迅速引发关注。随后,成都小龙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小龙坎在成都仅有10家直营店,新风路这家“小龙坎老火锅”系仿冒。目前,成华区市场质量和监督管理局已对新风路“小龙坎老火锅”介入调查,结果有待公布。

2

食客爆料:

吃了火锅不同程度腹泻呕吐

8月12日,谢女士在微博上实名爆料,称吃完新风路的“小龙坎老火锅”,同行4人得了急性肠胃炎全进了医院,此微博迅速被成都多个大V转发,成为关注热点。

据谢女士讲述,8月11日下午6点左右,4人在成华区新风路113号的“小龙坎老火锅”吃完火锅,1个小时后,4人不同程度出现腹泻、呕吐、胸闷和乏力等症状,其中最严重者从11号晚上到12号呕吐七八次,拉了15次。最轻者呕吐了两次,拉了5次。

“吃完火锅后我们就散步回家,之后什么都没有吃,回家后就不舒服。”谢女士说,当晚大家都以为只是个人体质问题,第二天一联系,才发现大家都腹泻和呕吐,当天下午2点左右,4人前往成医附二院、核工业四一六医院就医,经过检查被确诊为急性肠胃炎。

“在医院,护士发现我们4个人腹泻,担心出现感染,医院联系了成华区疾控中心。”谢女士说,成华区疾控中心来医院对她们4人进行了询问,并且前往新风路“小龙坎老火锅”进行取样。谢女士说,他们对火锅店提出了4人共赔偿3000元要求,但是遭到对方拒绝。

3

涉事火锅店:

无证据证明是吃火锅导致腹泻

8月13日下午4点半,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前往新风路,发现涉事的这家“小龙坎老火锅”火锅店正常营业。大约下午6点到7点半,门口出现许多排队等待的人。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仔细查看店内,除了一些荣誉称号,墙壁上没有悬挂任何营业执照。

该店一名姓付的营运经理接受了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采访。“8月11日,这4名顾客在我们店里吃完火锅,第二天下午就跑来找我们索赔,什么证据都不提供,就说是吃火锅导致的腹泻。”付姓经理说,谢女士4人虽提供了急性肠胃炎的诊断证明,但证明不了腹泻与吃火锅的关系。

原标题:网曝4人吃了新风路“小龙坎”腹泻呕吐 小龙坎发声明:那是高仿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