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奋战世警会 成都选手表现抢眼

2017-08-14 07:2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虽然绝大部分选手是第一次出国参加比赛,但这不妨碍成都的警察和消防员们在第17届世界警察与消防员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尤其是网球比赛,成都警察邓宏博和冯怡嘉双双荣获男女单打冠军;高红、冯怡嘉获女双银牌;何刚获男单铜牌;高虹获女单铜牌。在消防员参与的项目——极限消防员比赛中,消防十中队李敏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其余队员在其项目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办得了案子,救得了火灾,赢得了比赛。”参赛队员相互调侃说。

网球女单冠军:

最难的不是最后一场

冯怡嘉来自成都市公安局特警支队,2015年从四川大学法学院毕业后成为了一名普通民警,之前是网球省青年队成员。虽然打比赛并不陌生,还和郑洁搭档打过双打,但出国比赛还是第一次。不料第一场对阵瑞士队时,第一局以1:6的比分输得比较难看。“主要是时差没倒过来。”冯怡嘉事后总结说,之后,她迅速调整了状态,以6:2和6:0拿下了比赛。

最难的是她跟来自洛杉矶警局一名选手的那场比赛。对方占尽主场优势,双方鏖战4小时,冯怡嘉最终取胜。由于比赛时间太长,最后一局对方选手打得腿抽筋,还曾叫了暂停。“我第一天看了她与别人的比赛,感觉她很强,没想到她这么强。”冯怡嘉说,这场比赛虽然打得艰难,但她一直有信心能赢,所以心态比较放松,“事后大家都说我是提前锁定了冠军。” 在最后的决赛中,冯怡嘉获得了金牌。

极限消防比赛:

个子小也能拿名次

国外的消防员,总给人一种身体强悍的形象。事实上也是如此,与国外的选手相比,成都团的消防员给人感觉“小了一圈”。尽管如此,消防十中队的李敏还是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李敏表示,这是成都消防员第一次出国参加极限消防项目。这次比赛自己发挥不是特别好,除了饮食不习惯、时差等因素外,器材、场地、身体差异等都对比赛有所影响。他说,极限消防项目比的是力量、速度与耐力,除了力量上跟别人的差距,现场设施跟国内也有差别,比如梯子的固定方式,就跟国内训练时不一样,再如拉重物翻越障碍等项目,也跟国内有区别。

“2019年,第十八届世界警察与消防员运动会在成都举办,我想到时我进前三名应该没问题。”李敏说,这次比赛虽然他只获得了第四名,但积累了很多经验。除李敏外,成都团参赛的消防员还取得了其他项目个人组第四、第七、第八名的成绩。

截至昨日比赛结束,加上成都团的两枚金牌,目前中国队已斩获25枚金牌。

两年一度的世界警察与消防员运动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警察与消防人员体育竞赛,被称为“警界奥运会”,本次运动会共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警察与消防员在洛杉矶参加比赛。而下一届,2019年世界警察与消防员运动会将在成都举办。此次参赛的运动员冯怡嘉、邓勇等均表示,希望在家门口比赛时取得更好的成绩。

成都商报记者 马天帅 洛杉矶报道

原标题:奋战世警会 成都选手表现抢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