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微博股神:股票是幌子 赚黄金交易手续费才是真

2017-08-14 07:33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杜存   责任编辑: 马兰

“股神”助理向记者介绍入会的“福利”

投资者向记者展示“高级助理”是如何忽悠他追加投入的

图片来源/微信截屏

今年A股行情相对稳定,引得各类“股神”在微博上频繁现身。有指点江山“赶紧跟着赚钱”的“股神”,有慷慨免费“送书”“送牛股”的“股神”,还有分享炒股心得“看准大势,选准方向,攻其一点,利在远方”的“股神”。微博认证为财经博主的“股神”,怎样赚取散户口袋里的钱呢,北京青年报记者为此展开了调查。

体验

新手三折收费成会员

根据“股神们”公布的微信号,北青报记者添加了六七个股神之后发现,大多数股神的聊天内容几乎采取同一个模式——添加微信,要求客户成为会员之后,才会给客户按行情每月推荐8只牛股,会员费推广期第一个月880元。有趣的是,两家“财经博主”价码非常接近,一家原价是2880元,另一家原价为2800元,880的入会价,相当于打了三折。

“股神们”怎样开展工作呢?首先是实例验证,安排记者试试买入他们发掘的牛股。而后发来老师一对一指导的聊天记录。两家博主的截图上,指导老师头像完全一样。然后发来股票代码、大盘分析、建议记者“可以进仓买卖验证实力”以及他人的转账记录截图。

其次是留下姓名、电话,可获得操盘秘籍、内部研报、牛股推荐,邀请入群。北青报记者留下姓名、电话之后便收到一个32页的操盘秘籍,四大部分分别介绍炒股基础知识、心得技法等。然后是被助理拉入圈子参与群聊,助理分享的内容包括:股市行情、操盘心得、直播链接、团队战果、老师特长等,此外群里还有不少团队老师的“粉丝”。

北青报记者所在的股票投资交流群有三个,股票群中多是以赞扬为主,称助理们的公司策略帮助自己挽回多少资金,赚到多少钱;群聊中也会出现谴责声,一般是针对打广告者。不属于助理公司的人打广告,很快会被移出群聊。北青报记者所在的两个群中,有人推荐炒股大佬的微信号,后被助理指责为“刷广告”的“骗子”,然后被清理出去。

据助理们介绍,投资成功率在70%以上,有的还说:“我们不是股神,我们的成功率不是100%,但是每次成功率在85%以上。”

原标题:股票是幌子 赚黄金交易手续费才是真 前股神助理揭秘—— 微博股神是怎么赚钱的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