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开着报废车满街跑 成都驾驶员被吊销驾照

2017-08-14 16: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不挂后车牌_副本

不挂后车牌

车内残破不堪_副本

车内残破不堪

发动机残破_副本

发动机残破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8月14日报道 这是一辆4年都没有年检过的比亚迪,整辆车除了“喇叭不响”以外,到处都响。可是牟先生仍然将它开上了路,还在成都-广州两地之间开了个来回,这不,被交警一分局民警逮了个正着。今天下午,牟先生被传唤至交警一分局,车辆不仅现场被强制报废,还被予以罚款1000元,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再申领驾照。

成都交警一分局民警吴晓乔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牟先生的比亚迪轿车最后一次的审车记录是在2013年,之后仍有上路行驶记录。8月9日上午7点20分,在武侯大道顺江段行驶时被交警一分局民警挡获,而车辆只悬挂了前车牌。“据他称,他因为在广州做生意,所以一直没能年检,但在广州的时候曾被当地交警挡下过两次,但由于当时没有到达强制报废的标准,因此当地交警只是提醒他回归属地年检。”吴晓乔表示,超过三个周期都没有年审的车就会被强制报废。

牟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去年春节期间将自己的车从广州开回成都的,“也有想过去年审,但是由于生意亏损,一问需要花四五千块钱,所以就放弃了。再想到自己的车况,觉得不如报废算了。”但是尽管如此,牟先生仍然抱着侥幸心理,一个月还是会把车开出来一两次,“时不时开出来办个事,和朋友去耍耍,还是存了侥幸心,现在挺后悔的。”一分局内,牟先生告诉记者。至于为何不悬挂后车牌,牟先生则表示后车牌放在店外,可能是被偷走了。

今天下午,在一分局内,交警一分局民警联系相关报废公司,现场将牟先生的车辆实施报废,并宣布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再申领驾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