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工地扬尘治理不到位 青羊区责令限期整改

2017-08-15 09:39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res01_attpic_brief

昨日,记者走进青羊区瑞西光华佳苑项目建设工地,看见大门口扬尘监控系统显示屏上实时显示着该区域的PM10、PM2.5动态数值。该工地6月5日开工建设至今,每天经降尘雾炮、围栏喷淋设备抑尘后,做到了施工不再“尘飞扬”。“我们主要目标是做到不带泥出门,让整个工地扬尘数据降下来。”项目部经理刘凤成告诉记者,各种冲洗设备、喷淋设备全部到位后,项目才开始正式施工

“扬尘在线监控24小时实时监控,超标1个小时之内我们就要通知施工单位采取降尘措施,如果达到两个小时,我们作为监督单位就必须到工地进行处置。”青羊区建交局工作人员表示,除了硬件上的要求,“软件”上也要求工地及建筑垃圾运输公司设置建筑垃圾处置管理员和运输管理员,从源头上对建筑垃圾处置、运输进行管理。

据了解,3月以来,青羊区建交局对全区26个建设工地扬尘情况进行了100余次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300余人次,发出《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20余份,《调查通知书》2份,对2个违规单位进行了处罚。此外,共清理建筑垃圾3000余吨,覆盖裸土10000余平方米,绿化工地内外环境4000余平方米,基本达到了“场内标准化、场外景观化”的要求。

原标题:工地扬尘治理不到位 青羊区责令限期整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