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午间炎热不再 市中心迎来降雨

2017-08-15 12: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8月15日讯 从上周末开始,成都最高气温再次回到30℃以上。今天中午,成都迎来降雨,终于可以凉快点儿了,11时成都市均温29.4℃。

QQ图片20170815124532

市二医院已经下起暴雨

中午12点,一场大雨突袭成都市中心。

QQ图片20170815125044

成都市气象台15日12时35分发布短时天气预报:

目前成都市双流、新都、大邑、崇州、温江和市区有对流云系发展,预计未来6小时成都上述地方和青白江、天府新区、新津、郫都、邛崃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个别地方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阵性大风,请注意防范。

这场雨预计今天夜里就会停歇。但傍晚前后还是会有阵雨突袭,成都西边会有大雨 ,如果你身处这个区域,出门的话雨伞还是必须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