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年2次醉驾被逮 崇州“醉驾哥”再获拘役

2017-08-15 15:4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两次醉驾被逮,面对检察官问询,司机却称不存在……8月15日,记者从崇州市检察院获悉,这位对酒驾不在乎的醉驾哥,被检察院以涉嫌危险驾驶罪提起公诉。目前,当地法院判决,判处其拘役五个月十天,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0元。

2017年4月7日晚8点22分左右,兰某某饮酒后驾驶号牌为川A的灰色小轿车,在经过崇州市公议乡巴南路和街安路路口时,被设卡的崇州市公安局民警挡获。后抽血送检,兰某某血液样品乙醇浓度为245.1mg/100mL,属于醉驾。

经查,兰某某曾在2015年7月8日,就因醉酒驾驶机动车犯危险驾驶罪被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法院判处拘役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据此次醉酒驾驶机动车不足两年,且其驾驶证因前次犯危险驾驶罪被吊销,该次酒驾属于无证驾驶。

同时,案件承办人在通知兰某某到检察院接受讯问及告知权利义务时,兰某某竟仍然饮酒,在对其说理教育时,其表示不以为然。根据兰某某无证醉驾且严重醉酒的情节,承办人在向法院提起公诉时,移送了酌情予以从重量刑的建议,最终法庭采纳了量刑建议,判处兰某某拘役五个月十天,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0元。

原标题:2年2次醉驾被逮 崇州“醉驾哥”再获拘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