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百亿投资落户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

2017-08-16 07:27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15日,成都邛崃市与深圳前海国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云南城投集团集中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此次签约2个工业项目,协议总投资100亿元。

2个工业项目分别为化合物半导体生态产业园项目和成都超硅半导体生产基地项目,均落户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其中,化合物半导体生态产业园项目由深圳前海国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一期投资50亿元,项目以第二代、第三代集成电路外延片为核心,辐射上下游产业链,建成后将构筑起西南地区覆盖半导体全产业链的产业生态圈。

成都超硅半导体生产基地项目由云南城投集团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50亿元,是该集团在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生产基地。项目建成达产后,年销售收入不低于100亿元,将打破国际市场对中国的硅片生产技术垄断,极大促进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与此同时,云南城投集团还将在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投资建设区域总部及研发中心。这也是今年内,邛崃市与天府新区继融捷新能源汽车电池项目、威高医疗装备产业园项目后,以“总部+基地”模式联动促进并最终促成项目签约落户的又一成果。(记者 史晓露)

原标题:百亿投资落户天府新区邛崃产业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