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北大科技园落户崇州

2017-08-16 07:29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11日,崇州市政府与北大科技园、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分别签订合作协议,内容之一为成都北大科技园落户崇州,推进成都大数据产业发展。

崇州与北大科技园的合作主要包括:在崇州共建成都北大科技园,建设运营科技成果转化与孵化中心,推动产业发展、双创孵化等,总面积不低于5万平方米;共同出资成立北大科技园产业发展基金,整体基金池规模不少于20亿元;共同推进成都大数据产业基地在崇州建设,加快相关科技产业在崇州落地发展。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与崇州的合作主要包括:基于在崇州落地发展的成都北大科技园、北大绿欣高可信实验室等载体,力争将崇州建设成为四川省域内集“科研开发、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产业孵化”四位一体的高端绿色科技产业聚集区;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将主导参与落地崇州市的成都空间网络安全和信息产业研究院的建设运营;促进政务大数据在崇州示范应用,形成经验后在成都乃至四川推广应用。(庞莹 记者 蒋君芳)

原标题:成都北大科技园落户崇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