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推动时尚产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 时尚产业大会落户成华

2017-08-16 09:2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主办的2017中国(成都)时尚产业大会在蓉举行。来自全国各大服装产业基地商协会、全国十佳服装设计师团队、原创服装设计师和服装供应商、服装电商平台、实体门店等800多人参加会议。本次大会还举办了2017中国(成都)秋冬服装交易大会,近万个秋冬独家新款现场发布,来自全国的百强设计师、300家以上服装原创品牌供应商、3000家以上实体门店共同参与

大会现场,主办方发布了助推时尚产业发展的“GAIA平台”,该平台是S2B新模式创新平台,链接供应链上下游,最终打通供应商、设计师、消费者、实体门店,在大数据、互联网+高效应用的大趋势下,助推实体经济的转型升级。目前,“GAIA平台”已经拥有注册门店16000家、供货商600多家。

“大会永久落户成华,有助于提升发展原创设计的孵化能力、电子商务发展的整体水平,有力推动成华区时尚产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并通过‘蓉欧快铁’一带一路的优势,向全世界输出成华的时尚产品,实现成都由‘时尚消费’向‘时尚制造’转型升级,构造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现代产业体系。”成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成华区将依托该平台引进世界级时尚产业资源,在成华区建设“成都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持续举办时尚产业大会,致力于打造包括“服装企业总部、原创设计、品牌展贸、会展发布、渠道发展、产业运营”服装全产业链平台,打通产业C2M链条,将成都由原本单一的服装现货批发中心转型升级为全产业链的国家级产业平台。

原标题:国家级时尚产业大会 落户成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