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4岁女童失踪被埋施工路基 警方:正在调查

2017-08-16 11:54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合肥8月16日电 安徽蚌埠4岁女童失踪寻找两日未果,遗体却被发现在自己家附近正在铺设的路面下。近日,该案引发网上诸多猜测,记者从蚌埠市公安局了解到,警方正就此案疑点展开全面调查。

据@蚌埠公安在线通报,8月11日20时许,蚌埠市禹会区长青乡周蔡村一名4岁女童走失。接到报警后,蚌埠市公安局禹会分局立即安排警力并协调该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蓝天救援队及乡村干部和志愿者展开大范围搜寻。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同时启动失踪人员快速查找工作机制,侦查人员迅即展开调查工作。

8月13日上午,搜寻人员在距失踪女童家约20米处一正在施工道路路基中,发现失踪女童遗体。

事发后,蚌埠警方对现场、遗体进行勘查检验。目前,道路施工现场相关人员已被公安机关控制。关于此案疑点,蚌埠警方正在进行大范围走访,展开全面调查。

安徽4岁女童被埋施工路基身亡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8月11日下午,安徽蚌埠一名女童失踪,全城参与寻找。13日,女童遗体在一处施工路基下被找到,由于发现女童遗体的地点位于一处施工道路中,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4岁女童被埋施工路基警方排除他杀 家属:不相信

8月13日,安徽蚌埠市一名失联2天的女童瑶瑶(化名),在一处正在施工道路的路基里被发现。

8月14日下午,蚌埠市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案初步排除他杀,具体案情还在调查中。瑶瑶的亲属得知此消息后,情绪激动,对此消息他们认为“不相信”。

原标题:蚌埠警方:"4岁失踪女童案"疑点正在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