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成都“童心绘文明·图画美家乡”征稿启动

2017-08-16 16: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杨皓8月16日报道 由成都市文明办、成都市教育局主办的“童心绘文明·图画美家乡”2017·成都市中小学生校园绘画创评活动展览征稿已于近日启动,面向成都市各中小学校、各美术教育机构、社会团体、未成年人(18周岁以下)进行征集。

记者了解到,本次征集的参展作品以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为绘画创作主题,宣传、展示美丽家乡成都,用各种技法、风格、形式表现成都故事、民风民俗、自然风光、人文历史、城市风貌,使作品更有思想性、艺术性、趣味性、贴近性、创新性。

据悉,本次征集将持续到10月20日,作品将于11月20日-11月30日在成都市美术馆开展。届时,市民朋友们可在展览期间前往,欣赏成都市未成年人心中最美的家乡。

征集方式:投稿者将参展作品信息及作品电子图片(专业相机拍摄,不少于10M)发送至四川当代油画院邮箱:2082035429@qq.com(同一作品不得在不同渠道重复报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