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7日晚起四川将迎明显降雨天气过程 10市中到大雨

2017-08-16 20:2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16日讯 明日四川盆地将持续闷热,不过从17日晚上开始,我省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雷雨或阵雨天气过程。预计17日晚上到19日,成都、宜宾等10市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甘孜州东部和阿坝州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西部阴天间多云有雷雨或阵雨,其中广元、绵阳、德阳、成都4市和雅安南部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东部多云间阴,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

17日晚上到18日白天:盆地西部阴天有雷雨或阵雨,部分地方有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东部多云间阴;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

18日晚上到19日白天:盆地大部分地方阴天有雷雨或阵雨,西北部、西南部有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川西高原阴天,部分地方有中雨,攀西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

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23-25℃;最高气温:西部30-32℃,东部33-35℃。

预计成都市今晚到明天多云间阴,携分散性阵雨或雷雨登场,局部地方大到暴雨,最高气温31℃;17日晚上开始云层加厚,雨量为中雨,局部地区暴雨,最高气温29℃;到18日雨量稍有增大,最高气温继续下滑至28℃。(记者 周子铭)

原标题:17日晚起四川将迎明显降雨天气过程 10市中到大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