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宜宾16岁少年游泳遇险 放干了水还是没能救回

2017-08-16 21:0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15日18时左右,宜宾市筠连县城区定水河(小地名:观音阁)发生溺水事件,一名16岁少年游泳时不幸溺水,多方搜救无果,将水放干后找到少年,遗憾的是少年已经溺亡。

据知情人陈女士介绍,事发时少年的父亲和他一起在河里游泳,由于两人相隔较远,少年发生意外时,父亲曾试图营救。可能因为体力不支,不但未能营救成功,自己也险些沉入水中,有市民发现后将少年父亲救上岸。

现场的好心人士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辖区派出所民警、120、消防和水利部门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实施救援。

据了解,事发水域是定水河筠连城区段,由水闸蓄水成湖,水深近两米,给救援带来了困难。

据救援人员介绍,为了及时搜救落水者,消防建议开闸放水,河水水位降低后再次展开救援。“经过近四个小时的紧急救援,溺水孩子的遗体被打捞上岸,遗憾的是已经死亡。”

据当地市民介绍,近几年每逢夏季筠连定水河观音阁附近总有溺水事件发生,政府部门在附近张贴“不要在河中洗澡”的警示标语,但仍有人不顾危险下河。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罗敏

原标题:宜宾16岁少年游泳遇险 放干了水还是没能挽回年轻生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