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螺髻山景区基础设施升级改造 8月17日起暂停营业

2017-08-16 22:3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16日,凉山州螺髻山旅游景区管理局、普格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和体育旅游局、普格县螺髻山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发布《螺髻山景区停业公告》,记者了解到,因基础设施升级改造,螺髻山景区拟于2017年8月17日起停止营业,景区恢复营业时间另行公告。

螺髻山位于凉山州西昌市城南30公里处,总面积2400平方公里,其中主要景区面积1083平方公里,主峰海拔4359米。螺髻山是我国已知山地中罕见的保持完整的第四纪古冰川天然博物馆。 (记者何勤华)

原标题:螺髻山景区因基础设施升级改造8月17日起暂停营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