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落实基层责任 强化标准化管理 科学做好汛期防汛减灾工作

2017-08-17 06:5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唐川平赴简阳督导汛期防汛减灾工作 

昨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率队再次来到简阳市,督导汛期防汛减灾工作。

督导中,唐川平随机抽查了防汛隐患点及重点区域。位于简阳市贾家镇的天宫山水库,是一座以充蓄水灌溉为主的小型水库。水库一旦失事,将直接影响下游交通及3个乡镇2万人口。“水库24小时如何管理?”“防洪应急预案是什么?”……唐川平仔细询问了当地防灾责任人员,实地察看了水库蓄水、防汛备汛等情况,详细了解水库运行管理模式。

简城街道中心社区滑坡地灾隐患点是近期排查出来的地灾隐患点。来到这里,唐川平与监测人员、居民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应急处置预案落实和安全撤离路线设置等情况,并反复叮嘱相关人员要加强监测,做好应急排危等工作和群众防灾避险知识宣传。

督导中,唐川平强调,简阳市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有关防汛减灾的部署要求,严格按照市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地质灾害和防汛安全隐患排查防治工作文件精神,切实落实工作措施。要落实基层责任,明确第一责任人、做实基层基础,对地质灾害和防汛安全隐患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整治,做到全面拉网、不留死角,确保工作落实、责任落实。要强化标准化管理,坚持预防为主、防治并重,建立健全应急响应预案和机制,科学做好防汛减灾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督导。

(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落实基层责任 强化标准化管理 科学做好汛期防汛减灾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