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电三轮非法载客还故意撞翻交警!被拘10日罚200元

2017-08-17 15:2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6日11时46分左右,绵阳交警直属四大队民警在高新区普明南路东段纠正一起电动三轮车违法行为时,突然被行驶中的三轮车故意撞翻,致使执勤交警及警用电瓶车倒地并撞倒马路中间隔离带。17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绵阳高新区普明派出所获悉,电动三轮车驾驶员谢某因故意伤害他人,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0日,罚款200元。

(1/2)

▲视频截图

据绵阳交警直属四大队民警介绍,当天上午,交警彭俊林驾驶警用电瓶车正在辖区内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巡逻,在高新区富临医院附近时,发现一辆非法营运电三轮车载人上路。交警上前口头纠正其违法行为并要求靠边停车后,电三轮车不予理睬并继续向前行驶。随后,电动三轮车快速行驶至普明南路东段时,交警再次上前与三轮车并行要求其靠边停车时,三轮车突然转向撞向交警。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监控视频看到,事发时,电动三轮车突然向左,将骑警用电瓶车的交警撞倒在地,并由于惯性撞倒了道路中间的隔离护栏。随后,电动三轮车快速驶离现场。

(2/2)

▲交警身体多处软组织受伤,双肘明显擦伤

经医院检查,受伤交警身体多处软组织受伤,双肘明显擦伤。电动三轮车司机在逃跑2公里后,被警方控制。

刘洋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汤小均

原标题:绵阳电三轮非法载客还故意撞翻交警!被拘10日罚20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