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不足20澳元但我爱它!澳新娘争相晒“廉价”婚戒

2017-08-17 16: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澳大利亚一名女子在社交媒体上抱怨男友买的钻戒才2600元(澳元,下同),心中有些不爽,本想得到安慰的她反而被其他新娘用更廉价的订婚戒指“教育”了一番。在这些便宜的婚戒中,有的价值还不到20元,更有人甚至晒出了文身戒指。

近日澳大利亚一名准新娘在网络上晒出一枚价值2600元的订婚戒指,她表示自己对这枚钻戒的成色和样式都不满意,她称男友并非穷人,而是年薪六位数的有钱人,她觉得男友在这么重要的首饰上面都不舍得花钱,自己心里很委屈。

报道称,此贴发出后,不少澳大利亚新娘纷纷晒出自己的“廉价”婚戒,并强调戒指的价钱并不重要。

“我的婚戒才112元,但是我很爱它,这与价钱无关。事实上,我的余生将与我最爱的人度过,我无可救药地爱上了他,这个戒指就是我财富的象征,我是这世界上最富有的女子,因为我爱他。”一位网民说。

另一位网民也说:“我的婚戒才69元,但是老公和孩子都是我的爱,所以这个戒指的价值比那些2000元的戒指还要高。”

除了这些,还有很多女性表示,自己的婚戒是低于100元的。“我的戒指值97元,但是我爱死它了,我跟这世界上最棒的男人生活了10年,我们现在结婚4年了,我是最幸福的女人,他就是我的世界和偶像,就算他给我一个0.25元的戒指我也不会介意。”一位网友说。

还有一名女子表示,她和老公是在一家古董店里买的婚戒,虽然戒指只有100元,但是她很喜欢,她喜欢的是这枚戒指的意义,而不是它的价格。“当我试戴的时候,它的大小正好合适。”她说。

据悉,还有一些网民表示自己的婚戒别说2000元了,连20元都不到,她们认为戒指的意义与它的价格标签毫无关联。

“我的婚戒是在亚马逊上买的,才20元,虽然我们可以负担得起更贵的戒指,但是戒指的意义不在于价格和大小,它是爱的象征,你要考虑它背后的意义。”一位网民说。

不过,也有网民替这位女子“打抱不平”,“这不是戒指的问题,而是他对你的态度,你要好好考虑一下该不该嫁给他。当你们结婚5年后,你会被家务和孩子困住,那时你可能就要请求他给你一点钱去跟朋友们喝咖啡或者买一支新口红。”一名网民说。

还有人表示,一个年薪六位数的男人只花2000元购买订婚戒指真的是太小气了,甚至还有网民警告发帖者,跟这种人结婚小心以后还得离婚。

原标题:不足20澳元但我爱它!澳新娘争相晒“廉价”婚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