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都江堰虹口漂流照常迎客

2017-08-17 17: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1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8月17日报道 记者从都江堰市获悉,九寨沟地震发生后,青城山——都江堰景区、虹口漂流景区等未受影响,虹口漂流景区舵手漂(大船)和自由漂(小船)、亲子漂、情侣漂、单身漂等正常,照常开放。

因得天独厚的优势,虹口已成为世界自然水域漂流最佳目的地,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被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授予“西部第一漂”、“中国漂流小镇”称号。漂流河道具有险、奇、幽、俊的独特魅力,它是国内目前唯一一条自然水域的漂流。此外,今年虹口漂流再度投入千万元进行了基础设施的提档升级,新增了休闲长廊并完善了码头设施,实现了景区无线网络全覆盖;现场还根据都江堰市旅游部门的指示,安装了直接互联网络的摄像头,游客可以在网上实时看到景区游客惊喜刺激的漂流场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