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增强主动性紧迫感 大力推进航空枢纽建设

2017-08-18 07:1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着力增强我市作为西部地区重要的对外交往中心、国际综合交通通信枢纽功能支撑,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加快建设成都航空枢纽工作。

认真听取有关方面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后,罗强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航空枢纽建设工作,指出“四川的未来决胜在航空”并作出系列决策部署。各有关部门、区(市)县要进一步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工作主动性,将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的目标任务一项一项落到实处。

罗强强调,一要主动参与做好航空枢纽建设规划,积极邀请权威第三方机构开展多方论证、形成最优方案,科学研究天府国际机场与双流机场功能分工,进一步明确成都的航空枢纽功能定位。二要积极向上争取对接,主动提请上级有关部门加大支持力度,推动各项支持政策进一步落实。三要抓好已启动项目的建设,有力有序推进天府国际机场建设和双流国际机场扩能改造工程。四要强化保障,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班,全程跟踪服务和沟通协调。五要优化资源配置,全力支持基地航空公司本地化发展,强化与国内基地航空公司战略合作,同心协力携手加快建设成都航空枢纽。

市领导谢瑞武、刘守成、刘筱柳参加会议。(记者 黄鹏)

原标题:增强主动性紧迫感 大力推进航空枢纽建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