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货车撞垮人行天桥油罐车侧翻 成渝高速资阳段双向断道

2017-08-18 11:4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货车撞垮人行天桥

货车撞垮人行天桥

18日上午,成渝高速资阳段发生两起事故,一辆货车撞垮人行天桥,另有一辆汽油罐车侧翻。11时许,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高速交警成渝二大队获悉,目前高速交警等仍在现场处置,受此影响,成渝高速资阳段双向断道。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交警已在相关路段进行管制,已经在高速上的车辆,请选择就近站点下高速绕行。

150405625993551503027347

据@成都交警 消息,11:20时,绕城高速上成渝高速的成都收费站因交通事故临时关闭,请过往车辆提前绕行。

另据@四川高速 消息,2017年8月18日10时50分,G76成渝高速(成都至重庆方向)2134公里+500米处,发生交通事故,主线封道。关闭成都站(成都往重庆方向)、龙泉站(成都往重庆方向)、龙泉湖、石盘站、石桥站、简阳西站,入口;成都至重庆方向的车辆分流至简蒲高速。请过往车辆服从现场指挥,谨慎驾驶,注意安全。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姚永忠

原标题:货车撞垮人行天桥油罐车侧翻 成渝高速资阳段双向断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