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马大哈旅客!你们遗失的物品在成都机场等你取回家

2017-08-18 14:1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机场暑运旅客遗失物品

成都机场暑运旅客遗失物品

成都机场暑运旅客遗失物品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18日讯 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日从成都机场了解到,自7月1日开始的为期62天暑运以来,目前即将进入尾声,成都机场在每天进出港航班架次和旅客吞吐量比平日增长的同时,旅客在候机楼遗失的物品数量也在同步增长,据统计,自暑运以来,旅客在成都机场候机楼遗失的各类物品数量就比平时高出约三分之一。

据介绍,从7月1日今年暑运工作启动,截止昨日(17日),在已运行的48天暑运中,成都机场仅T2航站楼(不含T1航站楼)失物招领处就收到旅客遗失物品达1187件,其中贵重物品达147件(部)以上,贵重物品主要是钱包、手机、电脑、手表、电子书、相机和饰品等物件,在这期间,旅客遗失的钱包50个,已领走36个,手机53部,已领走37部,电脑79部,已领走58部,手表10支,已领走3支,电子书8部,已领走3部,相机17个,领走6部。据粗略统计,在147件(部)遗失的贵重物品中,失主已到机场领走的数量约占四分之三,还剩下四分之一的物件失主还未前来领取。除贵重物品外,还有1040余件其它物品,这些物品主要是书包、衣服、充电宝、皮带、旅行箱、雨伞等,几乎放满了T2航站楼的遗失物品存放间,这些物品均是单价不高的东西,因而前来认领的失主较少。

成都机场设在T1和T2的两个遗失物品招领处,均是乘机旅客在成都机场候机楼区域所遗失的物品,如在飞机上甩失的物品,请失主与所乘航空公司联系。成都机场提醒在候机楼区域遗失物品的旅客,基于成都机场在T1和T2失物招领处的储藏室空间有限,请无论是遗失的贵重物品,还是一般的价格不高的小物件尽早到机场认领,T2航站楼失物招领处电话:(028)85207230;T1航站楼失物招领处电话:(028)85206200,每天领取时间可从早上的05:30至晚上的22:00,星期天、节假日均可领取。(图片由成都机场提供)

原标题:马大哈旅客!你们遗失的物品在成都机场等你取回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