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因误机报警谎称昆明机场飞机上有炸弹 男子被刑事拘留

2017-08-18 18:3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70942000

70942020

中新网昆明8月18日电男子因自身原因误机,报警谎称飞机上有炸弹。云南省公安厅民用机场公安局18日通报,当事人涉嫌“编造虚假恐怖信息”已被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新闻回顾>>>昆明长水机场一旅客谎称飞机有炸弹 已被警方控制

8月18日早7时19分,民用机场公安局指挥中心接一旅客报警称:今日8L9995昆明至银川航班飞机上有炸弹。接警后,公安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展处置工作。

经初步调查:旅客胥某(男,34岁,拟乘坐2017年8月18日8L9995次航班从昆明前往银川)因自身原因误机,于7时17分许到达11号登机口时,登机通道和航班舱门均已关闭(航班计划起飞时间为7时25分,舱门关闭时间为7时10分),于是心生不满,出于泄愤,报警谎称该航班飞机上有炸弹。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接公安局指挥中心通报后,立即与8L9995机组联系,机组决定返航进行二次安检。该航班于9时34分降落昆明长水机场,机场公安局随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开展调查取证和防暴安检工作,未发现异常情况后,该航班于当日12时20分起飞前往银川。该事件造成祥鹏航空公司8L9995航班返航,严重非法干扰了机场、航空公司的安全运输秩序。

目前,机场公安局已对该案以涉嫌“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立案侦查,对当事人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完)(记者 史广林)

原标题:男子因误机报警谎称飞机上有炸弹 已被刑事拘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