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快来报名! 自贡公开招录271名公务员

2017-08-18 19:3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自贡8月18日讯 从昨日起,自贡下半年公务员考试可以报名了。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自贡市人社局获悉,全市各级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计划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271名。报名工作仍然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8月17日至8月22日上午8点,报名网站为四川人事考试网。

据悉,今年考录政策总体保持稳定,部分政策做了调整和改进。一是加大了脱贫攻坚一线和公安、环保等基层执法岗位的工作力量补充力度,确定招录计划169名,约占全市计划总数的62.36%。二是招录对象发生变化,按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招录制度改革要求,2018年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公安类职位。

原标题:快来报名! 自贡公开招录271名公务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