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西班牙警方逮捕第四名恐袭嫌犯 伤者升至130人

2017-08-18 20: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法新社18日报道,西班牙警方消息称,逮捕了第四名与巴塞罗那和坎布里尔斯恐袭有关的嫌犯。

此外,路透社报道称,在这两起袭击中受伤的人数已经升至130人,其中17人情况危急,另外30人伤势严重。

此前,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紧急服务部门称,在坎布里尔斯袭击中受伤的一名女性去世,因此,17日发生在西班牙的2起汽车撞人恐怖袭击中,已经有14人死亡。

当地时间17日下午,巴塞罗那发生了汽车撞人恐怖袭击。目前巴塞罗那的袭击事件已经造成至少13人死亡。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对袭击负责。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8日,西班牙坎布里尔斯市,巴塞罗那南部城市坎布里尔斯市发生疑似恐怖袭击。一伙袭击者驾车冲撞行人遭警方拦截。警方击毙4名疑似恐怖分子,逮捕1人。(视频截图)

数小时后,距巴塞罗那120公里的坎布里尔斯发生车辆冲撞人群事件,一辆厢式货车冲向行人,造成包括一名警员在内的7人受伤,4名恐怖分子已被击毙,第5名恐怖分子在受伤后不久死亡。

原标题:西班牙警方逮捕第四名恐袭嫌犯 伤者升至130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