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恒大中锦赛票房飘红 传奇“火箭”广州受热捧

2017-08-19 07: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8日晚,恒大2017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精彩持续、好戏连台,“火箭”奥沙利文18日以5比3力克大卫·吉尔伯托,回馈了现场热情的球迷。绰号“四川丁俊晖”的中国小将周跃龙经过9局苦战,以5比4淘汰世界第一的塞尔比晋级,为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献上一份大礼。

恒大斯诺克中锦赛顶级的办赛水准令奥沙利文和塞尔比这些见惯大世面的传奇人物宾至如归。世界第一的塞尔比虽然未晋级,但广州给他留下的印象仍然难忘,他说:“我很喜欢广州,这是座很棒的城市。比赛也很成功,我只是对自己的打球状态不太满意。”

奥沙利文也表示:“只要粉丝开心就行了。不管我输还是赢,观众享受这个比赛过程我就很满足了。我觉得广州是个很棒的地方,我很荣幸能参与恒大中锦赛,和其他选手一起把斯诺克这个项目发扬光大。”

在18日比赛中爆冷的周跃龙取得如此成绩并非偶然, 首届恒大斯诺克中锦赛冠军希金斯去年就曾预测:“他未来将是一位巨星级人物,在我看来,他将是丁俊晖之后中国最好的球员。”有意思的是,国内球迷也一直把周跃龙称为“四川丁俊晖”。小周18日精彩的发挥让现场球迷大呼“值回票价”。

据悉,恒大2017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创下规格最高、发展最快、奖金最高、阵容最强、影响最广五大纪录。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和欧洲体育一、二台等国内外160多家媒体,全天候、全媒体、立体式的对本次赛事进行报道,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大麦网截至8月18日的销售数据,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开赛仅三天,票房收入就已超过上届中锦赛的全部票房收入。丁俊晖、奥沙利文领衔成为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的“票房明星”。奥沙利文开赛以来两连胜,其所参加的两场比赛都在工作日的下午进行,但门票仍然全部售罄;同样取得两连胜的丁俊晖,其比赛时间都在晚上,球票一早就卖断市。截至目前,22日的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冠亚军决赛可售门票仅剩不足一成。

另据记者观察,8月18日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的比赛现场广告牌有了全新变化。“恒大旅游集团”与“恒大集团”、“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并列,出现在一、二号台的黄金位置。有体育产业专家预言,恒大斯诺克中锦赛是恒大集团继恒大足球之后,打出的又一张“体育营销王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