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云南两大学生去见"高富帅”男友 险陷传销魔窟

2017-08-19 14:14   来源: 云南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云南两名女大学生去江西见“高富帅”男友 险陷传销魔窟

云南网讯 近日,云南一名女大学生,在交友软件上认识一个所谓的“高富帅”男友,对方还为她单身的闺蜜也介绍了一个“富二代”。当对方发出邀请后,两名女大学生欣然赴约,不料等待她们的却是传销的陷阱。8月19日云南网从江西宜春市公安局袁州分局获悉,两名女大学生已被警方解救。

江西警方通报称,8月15日20时,当地灵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城区红星路某药房有一名女孩从传销窝点逃出求救。接报后,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处置。

经询问,被骗女孩王某(18岁,云南人)系某大学新生,暑假期间,王某通过网络结交了一男友,“男友”一再表示自己多金又帅气,得知王某的闺蜜陈某也单身后,男友又热情为陈某介绍“富二代”朋友。就这样,两名涉世未深的女大学生便相约来到江西宜春,一下火车就分别被“男友”带进传销窝点,王某看着“男友”形似传销人员,从窝点逃出,但陈某去向不明。当晚,该所集中全部警力对辖区出租屋全面摸排,全力解救被骗女大学生。

通过连续工作,民警先后在城区红星路、黄泥塘等地端掉数个传销窝点。直至次日15时许,民警终于在一处传销窝点找到陈某,此时陈某正被传销人员灌输洗脑,幸得民警及时解救。此次解救行动,民警共端掉四处传销窝点,查获传销人员75人,除被救助的两名女大学生,另有三名传销人员自愿脱离传销组织,五名被骗人员在民警的帮助下乘车返乡。

原标题:云南两名女大学生去江西见“高富帅”男友 险陷传销魔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